close


之前下標了這個two way的包包
抹茶色的
我知道我lag了
這一款包包之前在樂天很夯
不過我一直下不了手買下去
因為我從來沒有買超過500元的包包啊



我很喜歡圖片上的這個綠色
希望實品色差不會太大
可肩揹也可手提
感覺還挺好搭配的

希望它趕快寄來
真是期待呀

另外推荐這個賣家喔
回答問題既迅速有禮又很有耐心
他還有代買日本其他的東西
如果東西delay了幾天
也會很貼心的附上致歉的小卡和試用品或是小禮物
幾次跟他購買的經驗都很不錯呢

露天賣場
賣家帳號:japan365 <--可點它進入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