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張賣家的圖(有金銀兩色,我標銀色的)


☆賣家名稱:qqshowroom
★拍賣網址:已結標,需登入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0221479

相較於賣家的其他商品,不知為何這個懷錶還蠻少人標的?
之前看某一篇的推文有人不推這個懷錶
不過他沒有說明原因
而我一連到拍賣頁面就被圖片升起熊熊的火了
因此不管三七二十一標下去

懷著忐瑟的心情等待懷錶的到來
賣家寄件速度還蠻快的

收到時信封裡面有包像是塑膠硬殼的包裝盒防止碰撞
而裡面的懷錶則裝在很粉嫩漂亮的束口袋裡


鍊子戴起來剛好到我胸骨下方


蓋子上很精緻的玫瑰雕紋,我好喜番XD


底部也有細緻的花紋


打開來裡面的時鐘面是貝殼作成的,
會隨著光線閃爍著低調有氣質的"波光"
會讓使用的人有瞬間提升氣質的錯覺:P


拍謝!熊熊忘了拍懷錶掛在脖子上的樣子
懷錶放在租屋處
照片之後再補

不過我想請問大家一個蠢問題
不知道日本零件和台灣的有沒有相通
懷錶萬一沒電或故障了可以送去一般的鐘錶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