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前年在muf特賣會買的化妝包,大概才兩三百塊
(上面拉鍊的可愛懶熊是轉蛋轉來的)
容量很大,可以裝得下很多東西
有可以放刷具的地方
裡頭還有用魔鬼氈黏住一個透明網狀化妝包



不過我嫌這個化妝包體積太大,太佔位(ㄉㄧㄥˋㄉㄟˇ)
所以就把裡面那個包包拆下來
通常就只有帶裡面那郭小的網狀包
因為是透明的,所以要拿東西很方便



裡面的東西上排由左到右依序是
1.面紙

2.蜜妮檸檬香爽身粉濕紙巾:
這個是黏膩夏天的好伴侶啊!
擦完會粉粉的好像剛擦上爽身粉一樣,
不過小貴,我記得一包十片要六十多塊錢,
在7-11買的,另外還有果苺香,
等這包用完下次再試試這個口味!

3.Kose princess吸油面紙:
這個是趁康是美彩妝八五折時買的
當初是被他的外貌所吸引
可是我覺得沒有很好用耶
可能是我的臉太油了
一張吸不完
而且感覺硬硬的,對折再吸時有被折角刺到的感覺
還是比較喜歡可伶可俐那種柔軟的藍色塑膠材質
吸油量較大而且擦起來對臉的肌膚比較不會有刺激感



下排由左到右依序是
1.惹我清爽吸油蜜粉
很吸油而且有附鏡子
很方便,不用再另外帶一個鏡子
裡頭附的粉撲觸感很舒服
雖然剛撲上臉上感覺顏色有些太白
不過過一陣子變透明,彷彿和臉的膚色融合在一起了
八五折買下來很便宜,大概一百出頭而已
已經用第二塊了
這大概是我目前為止唯一用完的粉狀物吧

2.帕瑪氏護唇膏
這是去年年底屈臣氏買一送一時買的
兩隻好像是119,一隻大概才六十塊錢
當初是看在他便宜又有防曬係數spf15上才買的
可可的味道很香
可是我覺得沒有很保溼
脫皮的時候擦上去還會感覺嘴唇有點麻麻的
而且改善脫皮的效果不彰
用完大概不會再買了

3.露華儂 Super Lustrous Lipgloss 040 Nude Lustre
這是之前買一送一時買的
以前每次擦唇蜜都會被我哥笑是吃完雞腿嘴巴沒擦乾淨
可是擦這隻的時候不會喔
可能效果是水亮而不是油亮吧
不過有時嘴唇也會感到麻麻的
不知道是不是對它其中的某成份過敏
因為擦其他牌的都沒有這種現象耶
04的顏色很自然,
可以擦去上課而不會被臭小鬼指著說"吼~老師你有擦唇蜜呦!"(OS:對啦!那又干你屁事啊!)

4.雜七雜八的東西:像是鑰匙..掉的鈕扣之類的,怕搞丟所以會塞進去

我大概是目前為止化妝包東西最少的吧
因為我很懶
頂多吸完油再擦上蜜粉和唇蜜而已
腮紅就讓它"隨風而逝"
眼影很少擦
因為一擦那些臭小鬼就一直研究老師今天擦什麼顏色的眼影
睫毛膏擦了會碰到鏡片所以也沒擦
眼部彩妝到後來我就只有化眼線而已

BTW,Visee眼線是好物(我看西喜介紹買的)
咖啡色畫上眼線,金色畫下眼線
暈開就算了
感覺很自然,像擦了眼影:P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