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趕喔
根本就來不及
只剩一個星期
求求你們快背熟阿
我給你們跪ORZ

雖然上台丟臉的是你們啦

可是老娘我壓力好大

一點也無法感受到聖誕節的歡樂氣氛阿(看我去Marks$Spencer逛一圈都沒買啥就知道)
只能藉助嬌蘭特賣會瞎拼發洩壓力(<--明明就是自己愛買)
星期四為了留你們放學下來背害我趕不上盧亞的特賣

我的Nuxe啊啊啊啊啊啊~~~~~~~~~

買不到了怎麼辦!!!!!!!!!!!!




不過還是要應景一下(聖誕節就是要歡樂這種觀念果然是根深蒂固被廣告商給洗腦的)
放一張四小折的應景圖吧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夠事事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