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測表引用自http://blog.pixnet.net/simour/trackback/59d95e92ca/11565501

最近看了螢之光,綾瀨遙真是可愛啊,

她的演技可以說是新生代日劇女星中數一數二的

既可以演悲劇(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白夜行),也可以搞笑




劇中女主角在家中的不修邊幅和在辦公室職場上的光鮮亮麗反差雖然很大

不過我想應該大部分的女性都是如此吧?

家是一個讓人放鬆的地方啊

所以才會引起許多女性的共鳴吧?(起碼我就是啦)



此外...

小螢和部長身處在平房裡的畫面,看起來氣氛真是寧靜祥和

我也想要住有庭院的平房...

有帥氣,體貼,家事一流,(但偶爾有點雞婆,潔癖,和龜毛)

並會時常鼓勵人的部長當室友啊~~~~~~~~(學小螢打滾中)


以下是干物女(ひものおんな)[指放棄戀愛的年輕女子]的檢測

警示一:不管額頭看起來有多高,在家一定把頭髮隨意紮起

警示二:簡單的食物直接站在廚房吃完就算了?

-->(驚!)老娘有時後放學留學生留太晚,
回家煮麵煮到一半餓得受不了
就站在瓦斯爐前面,用筷子和大湯匙就直接吃起來了.....

警示三:假日不化妝也不穿胸罩?

-->廢話!不然哪有放假悠閒的FU~~~

警示四:愛穿寬鬆的運動彈性布料,整體看起來不搭也無所謂?

警示五:最近讓自己臉紅心跳的事只有爬樓梯?

-->還有就是跑步吧...冏

警示六:忘記西也懶得脫鞋,直接以腳尖踩地板到房間拿?

-->老娘上班都快來不及了,哪有時間脫鞋,都碼直接踩進去...

警示七:一晃眼已半年沒上美容院?

-->因為要半年的時間讓頭髮留長,這樣去剪才划算嘛~~
好啦我承認我很懶也不肯多花錢在這上面

警示八:只有夏天才關心除毛這件事?

-->這不是廢話嗎?冬天穿長袖又不會有人看到我的腋毛和腿毛!

警示九:就算一個人也敢去熱鬧的餐廳吃飯?

-->這不是什麼很困難的事吧?



九項特點裡有三項就是干物女的預備軍
有六項符合就是不折不扣的干物女了!


天哪....我有八項耶....(默)

難怪沒人要...

唉..算了...

戀愛真麻煩

還是窩在被窩裡舒服=^ˇ^=(<--醒醒吧宅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