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底色:Bourjois夜巴黎 very venis 21 Rouge Marilyn/10ML/公館特賣三瓶199



2.法式微笑線:露華濃 /色號待補(放在租屋處)/屈臣氏90元買一送一

3.top coat:canmake/色號待補/原價125元屈臣氏八五折



因為不准學生搽指甲油

自己也要以身作則

所以我只好把目標從手指甲轉向腳指甲 冏>

一開始只有塗夜巴黎的玫瑰紅

(這一瓶圖一層顏色就很飽和,很好刷均勻,我好喜歡,真後悔那時特賣沒有多屯幾瓶)

不過過了一個禮拜

前端有些許剝落

我晚上閒來無事就突發奇想

把露華濃太成熟的大紅色畫在前端

之後再加上canmake的閃亮亮透明指甲油充當top coat啦

我覺得還蠻有過年喜氣的感覺:)

之前去畢旅和同事一起洗三溫暖

同事還問我是不是去外面給別人做的呢

第一次挑戰沒想到就有人稱讚,真是高興

奉上肥腳兩隻
(因為怕往下照光線太暗,所以我把兩隻豬蹄放在床旁邊的牆上拍:P)

請小心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