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16-2號
營業時間:星期日-四 11:00-24:00
星期五-六 11:00-01:00
電話:02-2794-4811-2


1.開胃菜--拼盤(單點)
有花枝圈,薯條和起士棒
我很喜歡這種粗的薯條
外酥內軟
不會像麥當勞那種細的薯條
軟趴趴的只有死鹹的味道



2.套餐的湯,有南瓜,奶油蚵犡,義大利蔬菜可選擇,招牌麵包湯的話要再多加50元



3. 媽媽點的蒜味辣椒蚵蠣麵
有點辣
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蚵蠣很多顆
麵條煮得十分彈牙



4.哥哥點的燉羊腿
肉很嫩 膠質豐富
醬汁也收得十分濃郁
不過帶骨的我都不太會用刀叉切
所以我是不會點這種菜啦



5. 弟弟的黑胡椒無骨牛小排
肉質不錯 還蠻嫩的
但感覺有點切不太斷



6.我點的鵝肝醬培根雞肉捲
我原本以為是像costco賣的雞肉捲一樣
外面是由麵包所包裹住
不過這一道是由雞肉包裹住鵝肝醬和培根
並切成一圈圈的圓餅狀
雞肉很嫩很多汁
至於鵝肝醬的味道嘛
我沒有吃過鵝肝醬
所以也無從評論起



7.最後是弟弟點排餐套餐才有的甜點
我沒有吃所以無從評論




餐廳佈置成美式懷舊風
服務生態度很好很親切
也會不時前來加水(雖然記性好像不太好:P)
價位也不貴
適合聚餐喔

店家有blog
上面會張貼一些店家最近的消息或活動
可以上去瞧瞧

http://www.wretch.cc/blog/pasttime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kil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